果果yulia

是个垃圾,啥都不会

[梵五]欺负你是喜欢你的表现

       在拉贝尔大陆,只要你熟悉梵天他们,那你就会经常看到梵天欺负五月的经典名场面——

        “我说梵天,你为什么那么喜欢欺负五月?五月经常被你弄得哭兮兮的,也不知道你是在意他还是讨厌他了。”小花仙看着又再抢五月灯笼的梵天,终于把自己内心的吐槽说了出来。

         梵天听到这句话停下来转头看了一眼小花仙,随即又去捏了一把五月的脸“小哭包就是好欺负嘛。”

         果然不出所料五月的眼泪夺眶而出,哽咽的说着“梵天你又欺负我!”在一旁看着的小花仙已经非常熟练的自动退的老远去了。

         梵天见退的远远的小花仙心情颇好,看着眼睛哭的有点微红的五月,他两只兔耳抖了一下褐色的眼睛打转着好像在思考着什么新的恶作剧。他突然凑近五月,绿发少年先是愣了一下,脸不知觉的红了起来“梵,梵天靠…靠的太近了……”但是兔子先生并不这样觉得,反而俯下身靠到五月耳边轻声说道:“五月,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欺负你呢?”

       五月好像没有想到梵天会问他这个问题,支支吾吾的回答道“因为…因为梵天是、是坏孩子所以才喜欢欺负我的……”兔子先生看着他没有动作显然是不太满意这个回答。

       “那五月你讨厌我吗?”梵天往五月身上靠了靠低声问道。“哎?!不…不讨厌梵天啊……要是梵天少欺负我点就好了……”五月脸有点红,他其实不讨厌梵天,他甚至也很想知道梵天对他怎样,但他不知道的是他的小心思已经被梵天全都知道了。

        兔子先生抖动着兔耳,显然现在心情不错。“五月你还记得我问你的第一个问题吗?”“哎?是问为什么梵天你喜欢欺负我吗?”梵天笑了笑把五月抱住,两只兔耳垂放在五月的肩上“那五月猜到答案了吗?”五月心中已经有了答案的雏形,梵天的回答更加让他确定了答案

 “因为我欺负你,调戏你,我也只是想让你眼里只有我”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