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果yulia

是个垃圾,啥都不会

[梵天×薇拉]烟火

ooc注意,垃圾文笔,我爱他俩那神仙亲情

〖薇拉视角〗

      随着一阵欢呼,我意识逐渐清醒。睁开眼,只看见一群欢呼的花仙,和我身边一位与我有些相似的花仙,看着他那只属于花神的翅膀,他应该就是新诞生的花神。与他有着一股亲切感,他就是我的亲人吧,我的哥哥……

     双生神在这片大陆并不稀罕,而身边这个人是我在这个世界唯一的亲人。他仿佛也很开心,轻轻的牵着我的手亲切地喊着我妹妹,我很高兴我在这个世上有了一个爱我的哥哥。

      哥哥是一个很好的人,他热爱着这个大陆、热爱着这的人民。他很尽职尽责,履行着花神的职责将这片大陆带往繁荣昌盛。他是个好花神,也是个好哥哥,他守护着我,关爱着我,为了我他付出了很多。我爱他,他是我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亲人,薇拉我最最重要的人。

      “哥哥,外面的蘑菇熟了,我想吃你烤的蘑菇。”我望着窗外那朵朵蘑菇,转过身对哥哥说到。“外面那些蘑菇的颜色看起来就不能吃吧。”他笑笑“不过薇拉想吃的话,我们可以去看看上次摘蘑菇的地方碰碰运气。”“好啊!我最喜欢和哥哥去摘蘑菇了!”他听到我的回复后,像变魔术似的从身后掏出了个篮子“那我们出发吧!”他笑着对我说道。

     我喜欢和哥哥一起,只要是和哥哥一起做的事情我全都喜欢——

     哥哥对这一块都很熟,我们绕着那熟悉的小路来到了那个长满了蘑菇的地方。“哥哥你看!这是我们上次摘回去的蘑菇,这里长了好多!”我指着一丛蘑菇对哥哥喊到“这个不是哦薇拉。”他走过来看了看我说的那丛蘑菇“我们上次摘的蘑菇没有杆柄上的这一圈裙边,它们虽然长的很像但并不是同一种。”哥哥伸手摸了摸我的头“但薇拉也很棒了哦,这次虽然认错了但找到了这个区别下次就不会再犯错了!”说罢便晃了晃手里的篮子“薇拉看已经够了哦,我们回去吧。”

      我们坐在屋外面烤着这些刚摘的蘑菇,“嗯!好吃!”我啧啧称赞道“哥哥做的东西最好吃啦!”他用手轻轻抹去我嘴边的一些残渣,轻笑着“好了慢慢吃,不着急,不够我再烤点。”在哥哥话音刚落,远处的夜空炸出了一朵绚丽的花朵。“哥哥那是什么?”我询问着“烟火。”他看向远方的天空回答道。“好漂亮啊——”哥哥回过身“薇拉想过去看看吗?”“好呀!”他拉过我的手,我们一起飞过那树梢坐在了一棵树枝上。那是我第一次看见这样璀璨美丽的东西,哥哥说那是『烟火』。这场烟火很美,一朵朵五彩的如花一般绽放在那漆黑的夜幕,吸引着我的目光,随即又散落成星星点点消逝于黑夜……

       “那次就像现在这样,我和哥哥一起在这看烟火。”我转过头对那位好心的黑衣人说着。“那你想起你的哥哥是谁了吗?”“很模糊,只记得是一个很好的人。”我喃喃到,渐渐的被眼前的烟火牵引着,入了神——

       就算回忆褪色,我也仍记得那年烟火的颜色……哥哥你在哪,薇拉好想你……

     

       

评论(1)

热度(3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